top of page

​讓客戶感受優質・安心・安全

研究開發・品質管理

食研使用的原料,是花費三年以上,不斷訪問台灣國內廠商,確認其安心、安全使用的原料。

並派請累積大量經驗的日本專業人員,在台灣進行商品開發及品質管理,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。

香辛料.jpg
検査2.jpg
検査.jpg
配合.jpg
試作.jpg

2020年12月14日成功取得ISO22000:2018及HACCP認證,持續努力為顧客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,我們將:

0cb5af_0d09f3393f8948b2ac8820eeeb4d8e9b~

①以「食品安全」為目的,確實運行食品安全管理體系以鞏固客戶對我司食品安全之信任。

②認真傾聽客戶的聲音藉以持續進步,並適時主動提供適當的訊息。

③為確實執行基於科學分析建立的HACCP計劃,我們將根據實際場所、實際產品和實際情況展開食品安全相關行動。

④為履行對全體員工的責任及義務,我們將設定相對應的目標,並在接收到對於現況持有不滿的意見時,皆會以積極且真誠的態度努力改進。

製造

無論是液體或是粉體商品,導入與日本工廠幾乎相同的機器。從配料到包裝,皆有與日本相同的品質管理,以防止異物的混入。

讓客人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日本食研的高度食品安全、安定品質。

計量.jpg
製造.jpg
検査3.jpg
bottom of page